哟咦

浪費可恥

新年的第一场梦而已

斑是只龙,柱间是王子

龙有机会自己选择成为人类活下去

*很乱,非常乱,意识流,只是记一下2017的初梦

*写出来超辣眼睛



一次柱间外出的机会他们相遇相处,滋生了感情的萌芽(。)具体的我也忘了,目前为止是纯纯的人外故事。
然而斑装成人类柱间并没发现他是龙。

柱间邀请他回自己的国家看看,斑刚巧也打算去看看族里决定变成人生活下去的原龙族,就答应了。
其实本来没什么事,偏偏遇到的族人都表示过得蛮幸福的,斑不能理解他们放弃能在天上飞的快乐陷入了困惑。

一个夜里他下定决心跟柱间坦白,并带着他在夜空里爽了一把龙飞行的快感(。)斑问他是不是感觉特别好,柱间回答说嗯真的特别棒。斑得意洋洋地说对吧就是这么好。沉默了一会儿后斑疑惑地问那为什么族人都愿意放弃长久的生命和自由去做一个人呢,柱间想了会儿答非所问:我也是个人啊。

后来就飞了会儿的时间还被国王的大臣发现了,龙的事情传到了国王的耳朵里(我想了想这个国王实在太辣鸡所以不是佛间更不是扉间【。)
然后定番当然就是要屠龙了。

柱间接到要出两天的任务,也就是国王把他支开,斑答应了等他回来。

柱间出了门的第一个晚上开了场宴会,一开始斑没在意,直到人越来越多包围了斑的住处才反应过来。
就跟普通的捕龙活动一样铁链冷武器的混战场面就不说了。

斑从头到尾没变回龙,柱间跟他说:乖乖地等我回来。
而且他也不愿意破坏柱间的家。

国王把他当作战利品,锁在木车上大摇大摆地从群众面前路过,打算送到国境外再斩杀,人的眼中龙的首级是荣誉龙的血却是污秽之物。
斑思忖着出了国境变成龙逃脱就罢了。

柱间是国家的王子,也是最强的骑士。
隔壁国家原本打算趁着柱间不在突袭,正巧又沉浸在捕龙喜悦里的国王没有丝毫准备。
很快国家一片混乱四处是死亡的哀嚎。
柱间的家堕入火海,加上被柱间的家人当成猎物的屈辱,斑解放开自己的形态把来的人杀光,也包括原本羞辱自己的柱间自己国家的人,只要是眼前的一个不留。

在斑把一切解决之后,他回到城堡里,找到躲在王室里瑟瑟发抖的国王,国王向他求情,“我只是想让儿子记住我英勇的样子” “我只是想成为儿子真正的唯一的亲人”,斑看着他什么都没说。










「只不过很多年后,王子客死他乡,在放入棺木漂送回国时,龙用无比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他。」








*斑离开后人类把这场灾难传说成:龙运用诡计,欺骗王子,混进国境展开人类屠杀
隔壁国家前来援助,损失惨重,但最终还是成功击退了恶龙

*最后的是斑很多年后再次遇见柱间已经是生死相隔,
柱间死后,他的遗体被放入小船一样的棺,顺着水流慢慢漂回家乡。
他一直陪着死去的柱间回到了他的国家或者只是沿途看了一眼(并没有什么护送的守卫)【我也不知道是哪个

*好像是出现了水户的,很多详细的剧情和细节都没了

*妈的写出来真辣眼睛看不下去了【扶额

评论(9)
热度(16)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