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锵~!!你以为我今天还会咕咕,其实我更新了DA!! @末色纸茶 

拖了很久抱歉!这次吸取教训repo放前面对贝库游的感想放最后!



首先赞美一下封面!

  真的超级好看!和闪闪的材质(抱歉文盲并不认得这个材质该叫什么【。)配在一起一级棒!

  考虑了很久repo图该怎么拍,找了很久的星星,结果撒上去一拼图根本就看不到我撒的星星啊靠x。当时看见它是在搜only的列表,一看到这个封面我就爱了。本子,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命令你要成为我的本!x

  真好看,真好看。


☆站在屋顶烧星星

  纸茶老师你又说笑了,哪里有美化裤衩!裤衩就是这么坏的!(???

  嘲讽游马这项任务八成在他心里早就进行过八百万遍了。觉得他愚蠢,好骗,老师用到的比喻真的让我惊到,

           我 → 傻不啦叽,老师 → 飞鸟/垃圾/蜡块/小娃娃/一连串好高档的描写,我:?????


  贝库塔在我心里一直就是这样的人,起初在旁边观察着别人,自以为是地作为旁观者对戏中人评头论足,直到他自己入戏后控制不住局面才真正栽了。老师把真月主动暴露前的心理写得我要给100个赞!其实他把握主动权还是因为游马他们一群人都在明而他在暗吧,没人知道或者想得到他一肚子的坏水,他每天跟游马说说笑笑的时候心里想着你这傻瓜这里没什么人来只要我狠狠心就能轻而易举掐死你哦←我都不奇怪...

  特别喜欢文里说到的:

            贝库塔是假里掺着真,他却是真的堂堂正正,并且也真的怀着最为纯粹的恶意。

  我从来没从这个角度想过!向来我区分他们都是把持着贝坏真好的原则!但是这么一说我觉得可能真的是这样,贝库塔是坏,坏到骨子里了,但是也有着最善良的起初,会在最后的最后被教主感动,真月零他很好,游马都那么喜欢他,但是他所有的一切目的都是恶意,从始至终他都只想着要让游马不好过。


  后面的这一段我也是很喜欢的,就是划了线,让游马一个人进来,排除了别人的这段,真的很喜欢,本来想跟repo一起试着画画看这种意识流的条漫,想想算了(。表达不好我要难过死。他赶在小鸟前面冲过去关心游马,哄骗游马不要把自己的事告诉Astral,苦肉计、谎言、装傻等等都是让游马“进来”的手段,不过倒也真的做到了,不知道该说他手段强还是游马医生心灵太纯真...大概是两者都有。


            铁石心会被捂热,身为巴利安人也会开始赞叹人类天生长成的嘴唇。

  ↑ 这句我不合时宜地想到那段傻瓜情侣问答:“你的嘴到底是长来干什么的呀?”“亲你呀!”

  忘了在哪看到的了,可能是同人文里还是哪里,贝库塔的巴利安状态没有嘴,游马本来想跟他分享好吃的,发现他根本没法吃,就问为什么巴利安没有嘴呢?裤衩:巴利安根本不需要摄入食物这种低等行为。好吧可能巴利安状态各项素质是高于人类吧,但终究原本是活生生的人,人脆弱,容易寂寞,需要集群,需要他人的陪伴和亲近,有爱有心(并不是说巴利安铁石心肠还各个独行狼的意思对不起啊纳修)  如果心底想要拥有这些低等人类所需要的东西,到底算是堕落还是升华呢。


  教主这么好,被他攻略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要是跟我一起上课迟到溜教室的朋友能这样贴心我真是得感动死。一边游马在那边帮他占位置,一边裤衩就在想你就跟着我迟到一辈子吧,这对比闻者落泪了😂。

  我好喜欢《小王子》!看到有用到就好开心啊!可怜无助的小狐狸贝库塔泰可爱乐颜色也刚刚好!(是小王子里那只吧不要我认错了那丢脸丢大了)毒苹果也好喜欢的!!可惜这不是只被驯服后乖乖看着小王子走掉的好心狐狸,你做什么对我那么好啊?谁许你这么对我好的?你难道以为我会感动?这就是你自说自话信了我的教训!(咬一口(我竟然被可爱到了


  我喜欢心是铁打的贝库塔。他到最后最后给我的感觉就是:除了游马,我可以不再需要其他。(并不是说跟你的恩恩怨怨都算完了的意思对不起啊纳修)他作恶,从游马开始,但是后面慢慢地他开始以折磨游马为乐,就跟老师写的炫耀手铐一样,践踏游马的心,抓住他,欺负他,可能他甚至都已经不需要别人来看看可怜的游马有多悲惨了,因为他知道了,游马知道了,那就够了,那他就好开心。


  我心疼这样的贝库塔,我也好喜欢这样的贝库塔。




☆真月警部前来借住!

假设裤衩不要脸地回去上学了。

↑ 我笑死,其实我也想过好多次,你个裤衩把一群人害得那么惨真的还好意思出来装熟啊??x

当然这样设定的日后谈基本就是教主带头的小天使团包容了他这个小可恶


每次看到这对的车,我内心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可以!!你们还是孩子啊还是孩子啊大姐姐我不允许...!!(然后看了个爽(靠


真月零和贝库塔是个永恒的话题,就像熊猫到底是熊还是猫,或者我到底更喜欢tmyz还是plmk(no


说不清是心底隐约的畏惧和戒备作祟,还是周围人不着痕迹表现出的态度引导,游马自始至终都没办法将“真月零”和“贝库塔”等同视之。

他总是分得很清楚,并且每次都要不自觉地期待些什么。


↑ 这一段,我是把“他”代入游马来理解的,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理解对,是游马在“期待些什么”?是在期待“真月零”这个存在吗?


我觉得游马心里其实也一直是暗暗期待着“真月”的真实性的,他是真真正正地把真月作为信任的朋友、伙伴接纳,因此无法接受真月在自己眼前被夺走的事实,因此在贝库塔要被“吃进去”的时候喊得是“真月”。

但是这样就好虐!!


看到一个说法,说牵手手x那段游马说你是真月,你很好,你不要走啊那里,因为他叫的是“真月”,所以贝库塔才想拖他走,让他认识到:我是贝库塔,才不是什么真月,我是坏到底的贝库塔啊笨蛋看清现实吧!这个时候游马依旧接受了他,他才被攻略透了。最后以为永别了还特地来了句游马君让游马开心一下【并不是!

愿意把心交出去的是被总算被攻略了的真实的贝库塔,游马期待的却是从开始便是谎言的真月零,贝库塔有时候故意展现真月的一面再换回裤衩ver,如果不止是为了看游马的笑话,而是尝试去了解游马到底对真月&贝库塔的态度的话???游马也会因为这个事实自责难过的吧。


“我现在真想就地把你掐死,游、马、君。”

↑ 艹艹艹我是真的爱这个鬼畜(?)狂A(??)贝库塔!!!!!!!!还故意用真月的叫法叫的是游马君!!!!!开车扼喉咙这个点我就好兴奋呀快告诉我我不是奇怪的人吧???快!快对教主凶狠一点啊!!!【..............


然后游马又一次天使行为连贝库塔的手指都不敢咬疼了.....

我真是个罪人.....(游马会原谅我的x


一脸嫌弃地擦口水是什么可爱couple,游马君你太邋遢了竟然睡个觉都能睡相那么差真是个没用的傻瓜没办法只好让我贝库塔大人可怜可怜你来照顾你了【擦擦(真可爱我哭了。



这篇车的部分由于我是个温柔可爱纯洁不谙世事的小可爱看不懂所以没有坐车感想哟💗【对不起!!




☆杂谈


对贝库塔和游马呢,我最喜欢的场景应该:

真月零:“因为我很弱?因为无法信任我?我会努力的!不要丢下我啊!”

真月警部:屋顶约会(截了

贝库塔:“那就跟我一起上路吧,过来我这边啊,游马!”“好啊,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我来保护你。”


就跟纸茶老师FreeTalk说的一样,我其实也是各种cp都喜欢......因为zexal的大家实在是太天使了,不管是谁我都好喜欢好喜欢,女生组里我这个万年吃YGO基佬向的混蛋都被小鸟折服了安娜和鲨妹妹也超可爱的,最开始其实站的是鲨鱼,还想着这么rio谁能拦我??半路杀出来个贝库塔,行吧我服了,从此我再也逃不过天降系的魔咒xxx


只能说老师既然刚好出的是贝库游那就是缘份啦!!前有鲨鱼后有Astral,唯独贝库塔我就是最最最喜欢!贝老板,顶着个我最开始根本看不起(画不来)的发型,靠一身(假的)弱气正气和(真的)邪气成了我心目中的ZexalNo.1(其实top3难舍难分不过这里就让我装个逼),也是我YGO系列里吃粮除了粮比较少以外吃得最开心的一对(其他几对或多或少有各种各样的复杂情况


是我特别zqsg的cp之一,这么说也许不太对,我能保证我吃的每对cp都很zqsg,可贝库游是那种平时不会拿来说,一想起来就非他不可的cp,非常耐人寻味,能挖出各种各样的理解和点。可能跟贝库塔这个角色的复杂和成功有关...这么说可能有点傻,但一身正气的我很少喜欢上传统意义上的“完全的坏人”,贝库塔就是其中之一,他坏,我还就喜欢他坏,游马超好,我就喜欢他好,他们俩在一起,我就喜欢!!


我对这对的感情也很复杂,也许该说我喜欢的不是贝库游,是贝库塔&游马(希望不要踩到纸茶老师的雷)...不知道该如何去讲,总之这是篇repo,重点也不是我对cp的理解啦!




希望纸茶老师能基本满意啦这篇repo!!毕竟拖延了那么久hh,真的很开心,贝库游的收藏又多了一本!开心!非常谢谢纸茶老师和北辰老师!!我有好好读哦你看!

评论
热度(30)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