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摸鱼草稿集!摸鱼集!草稿集!!(。没有一张细化过的!!
女装!!欧欧西!!!很严重!看好再点开!!!!

不管了要考试了封笔七月见!【摔断x
终于发了一次嘉瑞tag竟然只有草图能放我的心情【....

P12都是给手书试水的图
p1无脑灌糖《Mr.chu》
p2大概是正经向《enie klenie》没有画反只是我翻转了一下(看起来就没那么崩了【。

P456都是爱丽丝的试水图
那个因为都只是在尝试小裙子兼容性所以就先不at起风太太了....
而且女装什么的....说不定会戳爆雷点..真画的时候会脱了裙子的

因为超级喜欢爱丽丝一直特别想要画张满意的成品出来,不知不觉光是想构图都想了快一个月了还没动笔【。不过应该太太也忘了就慢慢来吧xx

我是那种越喜欢就越画不满意的人所以即使不产粮我还是要说我本命是瑞嘉瑞五五分啊!!

每次发博其实都只有自己跟自己聊天好寂寞【望天

评论(31)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