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三打情圣牛魔王1  (x


梗from:春光灿烂猪八戒   第1章      *那是牛鼻环(。  就是第三张图啦


我竟然产茨狗了【望天


——————————————————————————————————🌸


(以下设定改自电视剧内容)很好看的很容易代入的大家可(dou)以(kuai)去看看!!(。


有些梗可能没看过电视剧不容易看懂😂主要还是为了自己爽爽……




茨木:牛魔王


大江山第二任扛把子


在挚友酒吞失踪后接手山大王的位置,一边谨记酒吞为爱所困误入迷途的教训一边一直以来想着要找出挚友的仇人并为其报仇,在得知挚友被黑晴明困在火焰山还没死之后发誓要救出挚友


耿直单纯一直线boy,发现大天狗是挚友仇人派来的间谍后暴怒




大天狗:铁扇


盲目崇拜黑晴明大人的单纯boy2号


被黑晴明欺骗来到茨木身边做卧底,目的是找出茨木的弱点将其抓获。但跟茨木相处的时间里渐渐被其吸引,在黑晴明和茨木之间矛盾不堪。最后看清黑晴明邪恶的真面目后才恍然大悟坚持要跟茨木在一起并希望能得到原谅。




————🌸


雪女:铁扫


大天狗的同事


同样为黑晴明的手下,因为不放心大天狗一人下界,偷偷跟着大天狗来到大江山。




妖狐:八戒          【涉及疑似(崽狗)的内容 *慎】


曾经的本命死去


将大天狗误认为命定之人的苦情人


“我不是你的命定之人!看清楚了我是男的!!”


“我懂的我懂的,我会等你任务完成之后再跟我相认的!!”


“…………”




黑晴明:杨戬


坏人。




酒吞:花千牛


大江山真正的扛把子


500年前真心爱上了红叶


但遭到阻碍后仍痴心不改,被黑晴明欺骗关押在火焰山饱受煎熬。




——————————————————————————————————🌸




目前大概先这样?要是我突然觉得害羞了会删掉的😣!



评论(4)
热度(12)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