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哎呀昨晚睡早了没看到😂大家好我在这本里负责了一下拉低平均水平,把我那页粘起来可以大幅度优化您的阅读体验x 皮喵太太的本可是限量提供的!!!大家加油抢啊!!!!!!!

皮喵:

      事先声明,这个本子不走场贩,不走某宝,不二刷,不包邮,数量只有14本。统一顺丰到付,请不能接受顺丰到付的慎重、慎重、再慎重。

      好的,接受顺丰到付的请往下走。

→→→→→→→→→→→

      本子无料,想要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表白,但需要已经关注我,并曾经送过小红心或小蓝手+评论。

      表白的同时请说明一下曾经在我哪篇文里评论过,我如果能够在这篇文的评论区找到你的留言算是通过。请注意,必须是这条本宣之前,事后补红心跟评论是无效的。

      截止时间是下周日(即3月26日),我会在通过的人里随机抽取14个送本子。

PS:关于神秘礼包,我会在这14个本子里随机抽取三本塞一张壹木太太的明信片然后打乱顺序再邮寄。请到时抽到的小伙伴给太太笔芯。

→→→→→→→→→→→→→
      这里再说明一下,由于本子数量比较少,所以设置了一些门槛,会优先选择曾经在文里留过评论的小伙伴。当然没有的也不用气馁,我会根据留言的人数酌情考虑。

评论
热度(58)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