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扉斑】给你我的小心心 1~4

  给我的粮!!!!专门给我的粮!!!!!!!!!!骄傲地飞起来!!!!!!!!!!!!!裱在我的文章列表里!!!!!!!!!!给珠子几万个小心心!!!!!!!!!!!ヽ(✿▽゜)ノ!!!!!!!!!!!!!!

 

文竹山草:


@哟咦 ←这位太太的点梗:“泉奈没死的世界线下扉间和斑交往前稍微有些恋爱意识的小甜饼”

*含柱斑CP注意!基本都在这一更里面

*不会写甜的,努力的结果是只有傻白,没有甜……

*更没有帅气的扉间和斑,严重OOC,慎入,希望能宽容地对待我……




给你我的小心心

 

1

——千手扉间是个什么样的人?

千手柱间:“扉间?勉强算是可爱的弟弟,就是有时候很凶啊哈哈哈哈……”

宇智波镜:“是令人敬佩的前辈!”

猿飞日斩 :“扉间前辈哪都挺好的,就是总是太认真了。”

 
 

“扉间?”宇智波斑沉默了一会儿,手指无意识的摩挲着自己的下巴,“他最近……脑子似乎有点问题……”

 
 

2

千手扉间有个秘密,他讨厌宇智波斑。

讨厌到什么地步呢,打个比方,他这辈子听到过的最坏的消息就是某一天自己的大哥扯着宇智波斑的手摸着后脑勺大笑着对自己说“我和斑是恋人了!扉间,叫嫂子!”乃至于随后柱间被斑一脚踹进墙里扉间都丝毫没有阻止的欲望。

最后的结果是不欢而散,总结一下大致过程是这样的:

扉间:我不同意!

斑:呵呵

柱间:嗯?扉间你说什么呢?我就是通知你一声啊。

 
 

那天的争执持续了几个小时,斑回去后扉间敲开了柱间的房门,柱间把弟弟让进屋来的时候显然是料想到了,也早已有所准备,他让扉间坐在床上,自己搬了个凳子坐到他对面,两手交握撑着下巴,黑色的眼睛一派坚定坦然的看着他:“说吧”,扉间却突然失了气力。

来之前扉间有一肚子的话要说,从你看宇智波斑今天那个目中无人的态度,到即便我同意就他那个脾气你能忍一辈子吗,从咱两家自打父辈关系就不好,到你要是把他领进家来我就搬出去。打腹稿的过程中都好几次快要情绪失控只想猛力晃晃自己大哥的脑子听听里面是不是全是水声。然而此时看着兄长的眼睛突然就什么话都说不出了,他意识到自己的兄长深爱着宇智波斑。

正如宇智波斑深爱着兄长。

扉间的嘴几度张开又闭上,话还未说气势就弱了,“大哥,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最后出口成了一句不知所云的话。

“你说。”

扉间得了准许于是一低头一闭眼,豁出去了地大吼出声,“大哥!我讨厌宇智波斑!”

“我早知道了?”

“……那没事了,你休息吧。”

 
 

回到房间后扉间把自己扔进床里,刚才在他吼出声的那一刻心里头好像有什么也呼之欲出,但仅出现一瞬就消失了。

千手扉间有个秘密,这个秘密是什么,他自己也不明白了。

 
 

3

从那之后的生活如果要扉间用一个词形容一下的话,那就是“地狱”。看着亲大哥和自己最讨厌的人在一起腻腻歪歪已经成了日常,好不容易斑不在还要听大哥跟自己絮絮叨叨什么“斑真的太温柔了,我担心他被人欺负……”大哥我担心你的脑子。

“今天斑的头发有点长了,都挡眼睛了”说实话我都多少年没见过斑的右眼了。

“斑真是越长越好看啊”好吧好吧你说什么都好。

自从那两个人(对扉间)公开了关系后,斑就成了千手兄弟家的常客,经常进了柱间的卧室关上门就是一整天,扉间书也看不下去了,手机也没心思玩了,但即便竖起耳朵听着也只能听到断断续续的轻微声音,分辨不出那两人到底是在聊天还是在做什么不正经事,面对魔性的宇智波大哥已经彻底沦陷,那么自己作为理智的弟弟无论如何也要时刻注意保卫自己大哥的贞操不是……

偶尔也能清晰的听到柱间房里的声音,大多是突然爆发出两声粗犷的大喝:

“MADARA!!!”

“HASHIRAMA!!!”

这时候扉间就能放心了,毕竟就算是自己大哥和宇智波斑,也不会在做那档子事儿的时候发出这种中气十足的吼声。

 
 

兴许是扉间对这事惦记的太上心感动了上苍,老天爷不愿再让他继续烦恼下去,于是直接给了他一个确定的答案——扉间刚一进客厅迎头就撞上了活【春】宫。

斑仰躺在地毯上,两【】腿【】大【】张夹在柱间腰两侧,衬衫领口大开, 微微喘【】息着,脸上似乎还泛着微妙的红晕, 柱间慌忙从他身上爬起来时扉间轻易地瞄到了斑结实的胸【】肌和浅色的乳【】首。

“……你们……这种事不能回屋去做吗?!”

扉间喊完一低头直接越过躺在地上的那两个无【】耻混蛋冲回了自己的房间,摔上门的砰一声巨响才让他找回自己的呼吸,他缓慢地抬手按住胸口,里面的那个东西跳动着,几乎震的自己头晕目眩。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事实上每次看到柱间和斑在一起,他们无言的默契,一次对视,一个微笑,扉间都会觉得莫名的有点儿心痛,但等痛过了,也就过去了,他不愿去想为什么,也许我是生病了吧,他只能这样对自己说。

 
 

4

客厅里柱间被扉间突然的发作吓了一跳,直到那扇门猛的关上,他才低头问身下的人:“扉间他怎么了?”

“……你先起来。”

“他生气了?”

“我怎么知道,”斑伸手推了下柱间的肩膀,“你先起来!”

“哦哦,抱歉啊斑,”柱间一边爬起来一边道歉,“我没想到地这么滑啊,还把你带的也摔了。”

“哎呀!真的很抱歉……”斑一回头就见到柱间从地上捡了个什么东西举到自己眼前,一脸的沮丧,“我刚才拽到了你上衣,把你衣服上的扣子给崩掉了……”

 
 

————————TBC————————



产粮太慢了,写完一部分就先发出来吧,希望太太能喜欢不嫌弃
写完发现貌似不太对题,但点梗的时候其实还有一句是“只要是扉斑的糖糖就好”所以……(你够了



 


评论
热度(95)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