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The lion Uchiha and Hashibi ! 1

狮子团扇与柱比! 字丑+草稿+很脏

 

「竟然能伤到本王(未来),土包子,我承认你的实力!」

「?」

from 狮子王 小鹿斑比

————————————————————————❀

团扇斑:

世世代代在荣耀草原称王的团扇家小王子,为自己的身份感到十分骄傲,跟弟弟感情非常好,长大了些后开始渴望跟同龄人(柱)玩耍。

 

团扇奈:

小王子的弟弟,爱撒娇,爱蹭毛,虽然哥哥表示偶尔也需要些私人空间,但还是最喜欢跟在哥哥屁股后面把哥哥的尾巴当逗猫棒玩。“哥哥最强!”

 

柱比:

森林王的大儿子,四兄弟跟着妈妈生活,在重逢爸爸前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要问我草原狮王为什么会遇到森林鹿王,靴靴!

 

扉比:

白化现象。白化导致生存困难,幼时被母亲和哥哥保护,但作为一只聪明又有追求的鹿崽,靠聪明才智自立得很快。

 

————————————————————————❀

maybe1:

        团扇兄弟长大后由于狮群规矩去留问题成为难题

        按照规矩和能力必定是斑成为族群首领,但如此泉奈离开只能独自流浪,斑不忍,决心放弃从小自满期待的王座,跟泉奈一起走。

        然而在斑表明了自己意向后,泉奈趁夜离开,丢了弟弟的斑心急如焚当即要去找他,然后........

 

 

 

         然后我看百科说也有兄弟一起留在狮群里当首领的情况,那要不这个就算了?x

 

 

 

maybe2:

          「嘿?你们鹿都吃草,还一直嚼个不听,有那么好吃吗?那是个什么味道?」

          「我是鹿,当然觉得好吃啊。既然那么好奇,你就尝尝呗」

          「!  我,我可是狮子王(未来),你竟然敢让我吃这种低级食草动物的食粮?我....我一点都不好奇!」

          「你真的不想知道~?」

          「.........」

          「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闭嘴,吃了你啊混蛋!」

 

 

 

   回家后:

          「咦?哥哥你在吃什么?」

          「!? (慌忙吞下)没,没什么啊泉奈!」

 

   N年后:

          「谁吃♂谁还真不一定呢,你说是不是啊斑❀」

          「住嘴!不然等做完了我就吃了你!啊———♂」

 

————————————————————————❀

沉迷删图,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删了

快,谁都好快来骂我把我骂回去赶稿!!!!!!!!!!!!!!!【抱头疯癫.jpg

对了设定是长大会越来越像人(所以长发柱伸出来的是手不是蹄子)

对某位亲爱的太太说对不起....嘤嘤嘤!【我真的有在努力!

评论(36)
热度(31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