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点文no.2】蛸壶梦(柱斑/柱♀斑♀)

呜哇人生收到的第一篇点梗的文😭😭😭😭超感动😭😭😭😭感谢+赞美好太太一万遍!!!好想报答你啊你看我的人身契够吗【递上【别

女孩子真是太可爱了啦😭😭😭😭😭😭😭😭😭😭😭😭哇!!!!!!!!!!!!!!!

 

游唱诗人之都:

第二篇, @哟咦 :基佬柱斑里的一个跟百合柱斑里的自己穿越了一段时间的故事

非常流水账,字超了但又觉得啥内容都没有😂各种瞎编乱造,希望太太不介意

别被标题骗了,这个本来叫“并不是色诱术!”……

                    

                      蛸壶梦     

1.

宇智波斑大危机。

他的大脑一时处理不了眼前的场景,只好用回溯记忆来自我麻痹。半个小时之前,他和柱间酣畅地改写了一下地形地貌,随后肩并肩坐在南望山悬崖上看星星谈人生哲学,对着一颗流星默念世界和平。满天的星幕中,那颗星星拖着羽刷似的尾光急坠而下,随后在他们眼前猛然炸裂——

扑通一声。等他从如同雪盲的白色中找回他被闪瞎的狗眼,发现眼前仍然是一片白,只是变得温润芬芳。同时他感到半身都泡在热水中,衣物沉重又粘人。他想从水中站起来,一仰脸就撞上了柔软的雪原。

不管这是什么空间忍术还是别的,此时他只能选择惨叫着后退数步又摔进水里。这种失态向来只可能在柱间面前发生,宇智波族长的威严在今天粉碎了。

他被扔到了哪里的户外温泉,天上一轮明亮的月盘照出影绰的远山,而他面前、假山石的旁边,泡着一个可能比他还迷瞪的姑娘。光着的。

比起越描越黑地解释自己并非夜闯女浴的色狼,斑宁愿趁黑跑路然后封印记忆。但他一抬手准备结印,对方就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

姑娘留着大名公主般的姬发,亮丽青丝从肩膀直洒落到腰际,发尾洇在水中。她个子很高气力也不小,身上还漫着热气,刚刚撞到的壮观的不可描述之处正坦荡地呈在斑胸前三寸之地。然而她一开口,准备强行跑路的斑一下子震惊了。

“你是谁?斑到哪里去了?”

……喵喵喵???他终于看清了面前的人,不用开磨皮滤镜也是一张温柔端庄的脸,带着大家族才有的、一种非常内敛的矜贵。

好像那个谁。

“……千手柱间?”

他试探了一句。

“……我叫柱姬(はしらひめ)。”

一阵沉默。

“如果你刚刚说的是宇智波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就是。”

“斑是可爱的女孩子。”夜视不如宇智波的柱姬上前捧着他的脸,端详一阵之后有点困惑道,“奇了怪,还真是斑。”

……这就不怀疑了?不问问什么邂逅的小河定情的石头腿上的痣什么的?太轻信了吧?

一如既往的天然呆一敲手心,“你变成男的了?”

“我不是变的,我是……换的?你就当是流星弄过来的吧。那什么,你可以先穿衣服吗?”


2.

千手柱间很懵逼。

斑在对决中愉快地消耗掉了偏执和别扭的部分,此时的他一贯坦荡又直率,像个能拼酒到天明的枭雄。他们一身土,彼此靠着坐在悬崖边晃荡腿。

“哎呀流星!巫女之前告诉我向流星许愿就可以实现,我希望世界和平!”

“2不2啊你……这也信。”斑用鼻子嘲笑他,侧脸非常迷人。

然而下一瞬间,身边的重量突然消失了。他还没来得及慌,他……她出现了。

姑娘从很近的空中落下来,赤足,罩着一件温泉用浴袍,像月亮里临凡的辉夜姬。

她刚踩一脚土,巡视了一圈月黑风高的景象,最后视线落到面前这个汉子身上。汉子穿着千手家服,身上没有族徽。但她哪管这么多,在别的女人肯定会高声尖叫的当儿张嘴就是一个呼之欲出的火遁。

“等等、不要冲动!”

柱间赶紧抬手要怼,姑娘纤细的脖子一仰,火球吹天上了。

借着这个火光,他们看清了对方的脸。

……这个绝壁是斑的女版。显得更加纤细的迷人身段不能当作证据,但那头毛跟斑的头发遇水一毛一样,炸起的头发被水压得服帖又死不瞑目,像鸦羽般半翘不翘。红眼睛长睫毛勾出一抹近乎妖冶的美艳,眼下的卧蚕又给了一分可爱的懵懂。

不、不要以为他的斑变成了只披浴袍的美女他就会兽性大发,他可是差点被烧秃。

“你是谁?”对方的眼睛在夜里异常灼人,戒备的姿态带着迎面威压。

“我是千手柱间,千手的族长。”柱间安抚地出示手掌,以表无害。

“你傻吧,族长是女的。”对方用三勾玉的眼睛鄙夷,“而且比你好看多了。”

“……”


3.

冷静下来之后,这种体验也挺新奇的。而且,再怎么样也不能在女性面前作妖。

斑自己吹干了衣服,坐在木走廊上。一枝还开着春桃的新枝卷着托盘放到他身边,把盛了晶莹琼液的酒碟送到他面前后那朵粉桃花自动脱落,掉进映着月光的酒面上。

这也太浪漫了吧,这家伙泡妹太上道了。

斑斜眼女柱间——千手柱姬穿着绣浅花的浴衣坐到他身边,丰美修长的腿伸进温泉。

“花和酒我是给斑准备的啊,不过看在你也算是的份上就算了。”

什么叫也算是。

“你们那全是男的吗?扉姬也是?”将女友暂时抛至脑后的女族长兴致盎然地开始当好奇宝宝,当然这也是因为确定了她的斑会在那边的自己身边才放下心来的。

“嗯哼。”不想提这家伙。

“连泉奈也是?”

“男的。火核也是。”女的泉奈和火核,一定很可爱。

“天啊!”

“不过千手桃华是女的。”

“你说桃太郎吗?”

他差点绷不住笑出来。


4.

“我们在哪里见面的?”裹着柱间外袍的斑(女的那个)面色正经,开始了无奖盘问。

“南贺川边上。”

“第一次分享的东西是?”

“……竹筒水壶?”

“结盟后我们最先一起去拜访的是哪一族?”

“那一天啊,上午奈良下午日向吧,中午吃的烤鱼。”

………………

“跟我告白是在哪里?”这可能是第一百道问题了,斑疑心真够重的。

“南贺川!我们把互相告白的句子刻在石头上打水漂来着。”

“虽然地方对了……但好土。柱姬冒着被她妹妹教训几个小时的风险把河岸的花树全开了花,等河面漂满花瓣的时候从水面上走过来亲口告的白呢。”美丽的辉夜姬语气中满含炫耀,虽然炫耀的点可能在“被妹妹骂也要告白”这一点。

“呜呜开花我玩过啊,斑说‘你搞毛啊有这个查克拉还不如跟我打’……”柱间消沉的假哭引来一个白眼,“虽然细节有点不一样,拜托相信我啊!”

斑在悬崖边坐下来,眼前的景色虽黑暗,她仍能看出这片森林的优美。

其实她心里有数。要是不信,她早就灭口了。虽然变成了高大健壮糙汉子,但那古木般厚重而令人安心的气息是不会变的。

一百多道问答题?耍他玩的。

“最后一个问题,你对宇智波斑有什么意见?”

“……没有!”这个有点像妻子在街坊听墙角,然后回去数落花心丈夫的戏码啊!柱间决心捍卫那个素不相识的自己。

“真的?”

“真的!”

“对你的族人冷言冷语、跟扉姬吵架,你真的完全没意见?”

“我……”柱间冷汗直下,“不是说想看到这样,但我知道斑不是无理取闹的人,忠言逆耳嘛。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相处都会慢慢变好的。”

“好吧,你果然是那家伙……字都不带改的。”美人捂住额头。

“你信了?太好了!”柱间几乎喜极而泣。


5

时间已过半夜,两人相谈甚欢——大概算得上。但真正理智起来,还得寻找回去的方法。他们在探讨中排除了忍术,发现交换前两边都在对一颗傻流星咋咋呼呼。柱姬说之前巫男(没错,巫男)告诉她,今天落下的是月亮的碎片。

这么一来,只要再遇到一次就行了。斑不是很信,但还是由她在后半夜落下一颗流星的时候手舞足蹈:

“流星!快许愿!……把我的斑带回我身边吧!话说,男的我许了什么愿?”

“……世界和平。”

“……”

柱姬露出一副“我情商超低”的表情。斑深表同意。

“我之前许愿和斑永远在一起。不过别担心,我们也是你们,所以你们也会永远在一起,而我们也会有世界和平!”

虽然有点霸道,但听上去也很合理。斑由衷觉得这家伙很可爱。

他对着第二颗流星默默许了个愿。

——让我回到柱间身边吧。


6

“要不要和我回村子去?我们会想办法送你回去的。”

斑睁着写轮眼看夜空:“不用了,我要走了。”

流星要来了。

“是吗?”柱间未作挽留,想必也是希望他的那个早些回到身边。“能认识你我很开心。”

“别这时候客套。”女性的斑轻笑,“我一直以为就算存在别的世界,能傻到接纳我的笨蛋也不会再有了。原来每个世界都是这么傻啊。”

“?”

“因为要回去了所以告诉你,谢谢你爱他。这不是件容易的事,这边的我一定也是这么觉得的。”

“我从来不觉得这不容易。斑很好我才爱他。”在提到她——他的名字之际,柱间总是正经又有信服力。

她的身体泛起白光,她又笑了。一种高傲且满足的笑容。

“也就你觉得。”


7

“斑,你的桃花酒被喝掉了。”

“算了,反正也是我喝的。”

斑重新跳进温泉,涤去一身异世界的尘垢。她的女友、那个大个子的家伙穿戴整齐站在蒸汽氤氲的温泉石上看着她。

“虽然很有意思,但以后我再也不要轻易对月亮碎片许愿了。”

柱姬像是怕她再消失,黑眼睛一直黏在她身上。

斑也站在水里望她,她们彼此都将对方当做绝美的画轴。她湿漉漉的手突然抓住对方往下一拽,把柱姬的惨叫变成一声巨大的扑腾。

她们在温泉中抱了个满怀,感觉到女友那不可说的柔软部分在胸口的触感,斑红起脸来,埋进对方怀中。

“斑?怎么了?”

“没什么。”


8

柱间搂着斑不撒手,“总算回来啦!女的你特别美,虽然还是你最好!”

“那边的倒是比你好看。”

“ಥ_ಥ她也这么说。”

斑笑着拍拍他的胳膊,“开玩笑的,别乱消沉啊。在那边跟你喝了半宿的酒,但女的你太话唠了。”

“难怪脸好暖和……”

“是么?”

柱间感到斑带着一丝酒香的躯体压近他,微眯的黑色眼仁深不见底,十足诱人。他色即是空了半个晚上的手总算毫无顾忌起来,他搂住斑的腰,亲他的鼻尖、嘴角、颈窝。

“柱间。”

被默许的静寂中,斑突然略显严肃地叫住了他。

“怎么了?”

“没什么。”


9.

——“果然,还是我的这一个比较好。”

              

————FIN————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