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欢迎入学霍格沃茨! 1(正文见评论【。)

>>番外<<←带斑带

 

P1:

「快快快!听说那个格兰芬多学院的千手柱间要去找斯莱特林的宇智波斑决斗啦!!」

「真的假的!?找那个宇智波斑??厉害了啊!!」

「真的真的!不知道他会用什么厉害的魔法.....你看!他掏出魔杖了!!然后.....哦哦 『嘭!』 的一声!!...................啊嘞...?」

「????」

 

P2:P1事件的前三天都在发生同样的事。

————————————————————❀

千手柱间:格兰芬多

   别人看来总是迟钝又好说话,但最终考核结果各科能力总是十分强,这点在最开始吓了大家一跳(除了斑)。

 

宇智波斑:斯莱特林

  各种意义上的优秀。一直以能明白柱间的内心的强大而感到自豪(不会说出口)。后来大家都知道后有点生气(也不会说)。

 

千手扉间:拉文克劳

  一直以为兄长会跟宇智波斑亲近是自己沉迷读书学习使得兄长寂寞难耐饥不择食的错。因此在各个方面迁就大哥,很辛苦。然而其实并不是他的错。  

 

其他:还没想好:待定

  宇智波  应该大部分都是斯莱特林?

  千手家  板间:赫奇帕奇

  漩涡家  我怀疑鸣人一家子都是格兰芬多(是说水门和玖辛奈)

————————————————————❀

题外话1:

「早恋扣学院分数五十分!!!!

   .............不过看在勇气可嘉,再加五十分。」←....

 

题外话2:

柱间:「我到时候变出花后该说些什么好???

                     『斑!我想就像这朵玫瑰花一样!红色(我/花瓣)压在绿色(你/绿叶)上面!你说好不好??』

             扉间你看这样说行不行?? 」

扉间:「挺好的。(这样你们肯定就掰了)」

 

————————————————————❀

依旧是不知道会不会有续集系列

最近去重温哈利波特了【以下略

小小声说句希望某篇可爱得不要不要的HPparo柱斑文的太太能更个新啊【望天

 
最后我一定要说,这篇的正文在评论。【抖

评论(68)
热度(25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