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第一次打游尊的tag呢(..只打上原作者附的tag。

 

这本真的好棒!?给朋友翻了整本,想了想把 链接 的翻译放上来推广一下。(大家快点进去看!!!

 

如果有姑娘入了这本不太看得懂的话可以私我要全本的翻译word www

 

预警一下:

虽然sample部分看上去可能有点像监/禁但并不是!

虽然sample部分看上去可能有点像监/禁但并不是!

虽然sample部分看上去可能有点像监/禁但并不是!

 

这本里的游作非常好!!(。

 

 

 

 

——————————❀

 

 

封面

【尊:】今天好像一整天都是雷雨天呢。

啊!是游作发来的短信。

 

 

Continue

 

1p

真的有什么能够证明「俺(ORE)」就是「僕(BOKU)」 吗?

在最后我向你这样问道。

 

 

2p

我现在,好像是被病毒感染了。

每天每天,构成我的数据都在由于病毒的缘故逐渐破损。

 

意识不清,身体状况很差,记忆也有残缺。

 

 

3p

记忆残缺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有时候甚至搞不明白自己到底是谁。

 

我(僕)是谁?我是Soulburner。

我(俺)是谁?我是穗村尊。

 

在这个连夜晚还是白天都搞不明白的空间里,不断地这样自问自答来保持清醒。

 

不..可能已经不存在清醒了吧。不如说已经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4p

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在这里?从什么时候开始在这里的?我…

 

【Plmk】:Soulburner!

【Soba】:…Playmaker?

【Plmk】:嗯,是我。

今天也得尽可能地把你身体里的病毒除掉,我给你把能把破损数据修复的程序带来了。

【Soba】:…谢谢。

呐、我什么时候才能从这里登出呢?

 

 

5p

【Plmk】:…在你还在被病毒感染的时候登出的话,对身体造成伤害的可能性非常高。

这个房间是我和草薙哥特地准备的,是能跟外部彻底决断的空间。

衰弱中的你被外部的攻击造成威胁,或是反过来你的病毒流出到外部都做不到。

Soulburner,只要你待在这里,你就是安全的。

【Soba】:….我知道了。

 

 

6p

【Plmk】:好了,今天的修复也完成了。虽然还没有能把病毒完全除去,但是身体活动应该能轻松一些了。

【Soba】:…真的欸!谢谢你Playmaker!

…..嗯?怎么了?

【Plmk】:…什么也没有。

我明天再来。

…Soulburner?

 

 

7p

【Soba】:…我说,Playmaker..

你…

不对,我…

….不没什么,抱歉,并没有什么事。

【Plmk】:….我知道了。

 

在不能登出的这个状况下,掌握住我的生命线的只有Playmaker,也就是藤木游作。

 

 

8p

多亏了Playmaker,我才能活下来。

多亏了藤木游作,我才能认识到我是我自己。

在模糊的意识和思考中,从心底里存在着的是对Playmaker的感谢

 

和疑心。

 

感染了病毒的那一天记忆非常模糊,我被游作叫来了LinkVrains。

在和Playmaker会合后记忆就中断了…

 

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这样的状况。

 

 

9p

我是为什么被病毒感染的呢?

很多次这样问Playmaker,每次他都会露出可怕的表情说上仅此一句话:

【Plmk】:….抱歉。

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别的回答。

 

为什么Playmaker不能告诉我详细的情况呢。为什么Playmaker会露出那样的表情呢。

 

我和Playmaker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我对Playmaker抱有的负面感情不断扩大了。

 

 

10p

但是,同时我对 [对Playmaker抱有的负面感情不断扩大] 这一事实的不安也日渐增长。

 

对Playmaker有着不信任想法的自己说来真的是我自己吗?

像是自己不再是自己一样开始感到了恐怖。

 

游作明明是我的朋友,我却怀疑了他。

这些全部都是Playmaker所说的病毒害的吗?

【Soba】:如果是这样的话真希望快点解脱。

 

 

11p

【不灵梦】:Soulburner!快醒醒Soulburner!

 

Playmaker?..不这个声音是….

 

【不灵梦】:呀!好久不见了Soulburner!

【Soba】:…不灵梦!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Playmaker说因为我身上病毒的关系暂时是跟AI在一起的….

【不灵梦】:嗯..但是由于Playmaker带来的杀毒软件我好像又能跟你待在一起了。

….怎么样?很高兴吧Soulburner…?

【Soba】:不灵梦。

我怀疑了Playmaker,怀疑他难道不是这样把我关在这里了吗?

很奇怪吧,我和Playmaker…明明是朋友的。

【不灵梦】:……

Soulburner,

要跟我一起从这里出去吗?

【Soba】:诶…

 

 

 

 

评论
热度(26)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