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久等了!!Repo!

不知道能不能打vrains的tag!总之先打了!!希望大家看看这本美丽无料!!cp23快去得到他啊!!!

只看图就好!(。

 

 

首先补充一下现场没能口述的尊游场景复述

  其实我写账号的时候还dokidoki地想董董会认出我怎么办怎么打招呼才好,结果没有,我落寞地离开了(???

  最开始的尾随和游乐园约会见家长oped什么的太多了我当然是每个都喜欢!.jpg x,但是大家都懂就不详细说了!

 

  我就提一个小细节在60集里尊和游作一起into the vrains之前, (顺便一提尊坐在游作旁边手是放桌子上向前伸的这种尽可能靠近作的潜意识行为我非常赞同x) 作对草薙哥说抱歉没能掌握到线索很自责的样子..尊尊就在边上很担心地看着他没有说话,这里我数了一下他盯游作 竟然盯了10秒 我靠x 没错这就是我要说的小场景因为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根本没发现!!!

 

  如果当做作开口说话的时候就开始看游作了应该再加5秒...

 

  之后就是尊游名场面之一Soba撞开Plmk进了BS的陷阱假门x

  这个以身换基友的操作我一开始是不屑的x 因为觉得角色塑造剧情(强行拉角色间好感度之类的)有点太快加上老套...x,可是回去品的时候又觉得可能不止是这样。游作的自责可能刺激了他他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怎么说呢所以我就觉得吧,尊是真的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游作的力量吧?他看到游作自责会跟着一起难过。我为什么会(在之前问卷里提的)觉得尊在喜欢的人面前会是好男人型呢,因为他首先会想对对方好啊!

 

  游作为自己的失败难过了 → 尊也跟着伤心 → 我应该更努力能够帮助到游作才行 → 游作遇到危机了! → 我当然要上了!!

  大概这个思路...我贫乏的语言根本表达不出我的感受,真的....

 

  之前看到一个说法很动容,说游作是个笔直向前看的人,所以可能看不到在他身侧的尊,靠我大哭特哭!!

  尊决定来到他的身边,找到了自己该前进的路,同时想要帮助游作,跟游作一起战斗,不过我也相信游作能看到他、信任他,把喜悦和痛苦都一起分享的吧!

  

  擦一不小心说多了!暂时就这样!!好好repo本本!

 





!REPO! @子圆小酿酒(赶完稿改回名字orz) 

群里看到有些老师竟然觉得这美丽本本是黑历史不太希望被at的样子我就不全部at惹

预警一下有大量脑补和废话,大家最好不要看文字,看图就够了x

 

 

❀从封面开始讲

  其实一开始我在手机上看宣图的时候被碎了的手机屏幕碎害得幻视看成尊尊眼里有泪水...

  我超绝感动!!这似什么凄美感人爱情故四!!是经历了怎样的爱恨情仇艰难困苦才终成眷属啊我也跟着哭了!!!!!!!(然后发现那只是手机屏碎了的裂痕(靠

  但是好看!!!!!我拆前给他拍了不下三十张照片

 


❀醒老师

  看到第一张结婚插图我就爱了!我希望我repo过程中大家自动补全500个“美丽”和“可爱”,因为我看到每一篇都想说上十遍x

  这张图里只有一个不灵梦没有Ai酱我想怎么会这样呢爱酱好可怜是摄影担当吗x 看了短漫我懂了,那一定不是不灵梦那是漫画里的不灵梦娃娃!!我明白了!是仔尊从小受游作教育(?)后发愤图强等到长大成为可靠的男人后跟初恋游作小哥哥告白求婚修成正果了吧!!(我猜错了也不要告诉我好吗好丢脸

  作:尊以后也一定会长大遇到那个最重要又不可替代的人跟她结婚的。

  尊:?游作哥哥就是我最重要又不可替代的人啊哦我懂了我长大就会跟游作结婚!

ps. 游作盛世美颜等到小奶狗长大成小狼狗了那么多年容姿不改真实美男xxx

pss.撒娇是小孩子的特权尊小弟弟你懂我意思吧.jpg

 


❀叫叫老师

  理工直男在线注孤身x tmyz:我藤木游作最讨厌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浪费时间!(不

  尊尊能跟作在一起多待一会儿时间的开心表现得也太明显了吧hhhh下大雨你能那么开心吗!!

  说到soba替plmk进陷阱那里我重新看了下确实作表现得很难以置信的样子...游作是个有感情缺陷的人嘛,咋说,应该也比较难真心去相信别人的吧?毕竟就算是有同样痛苦经历的人也才刚认识,更像是刚好有相同目的地就刚好一起拼车的样子(什么比喻)

  但是这个行为后就不一样了!!尊真实狗狗式攻略,你看我一片真心!xxx而且还是紧急状况,下意识地决定就是那么快不是装的哦!:比起让游作你去犯险果然还是我来...!!

  我:游作让你去摘悬崖峭壁上的兰草你会去摘吗(你的比喻真的很差.jpg

  火系实不欺我尊尊有一颗火热单纯的心x

  听到游作说你有帮到我就超开心,听到游作说谢谢就超dokidoki!翻到最后一页我真实心动...真的...靠这是什么纯情男子高中生.....这笨拙的转移话题,这控制不住的害羞,这不敢面对对方的纯情杀了我,我说句实话啊,就算雨停了又怎样,反正你俩就算听到对方的心跳声也只会更混乱害羞装作不知道然后晚上偷偷在被子里胡思乱想8!!!(心动哭辽

  日本普通男子高中生除了拯救世界还需要做什么,你答对了,谈一场酸酸甜甜的恋爱啊!酸酸甜甜的恋爱里就包括了恋爱前友达以上的小心思和不自觉的意识啊!

  我给你们指条明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x

ps.作作害羞起来揪自己衣服的可爱细节杀我

                     pps.OWARI的小q版太可爱乐啊!!!!! !!!!!!!!!!!!!!!!!!!!!(有多可爱你看我的感叹号数量感受一下啊!!!!!!!!!!【篇幅原因删掉一半          



❀库库老师

  这对二十多岁的成年女性来说刺激过头了!.jpg

  新婚之夜,我明白的。x 爱酱和不灵梦真的是尊游婚礼指定童男(?)233

                            为了应景我在写这段的时候轮播了几首婚礼的歌...           仔细看了下婚礼现场没有人呢,我思考了两秒想了几种可能性:

  1、他们俩不适应太多人闹腾的场面,我藤木游作只想过平静的生活。.jpg

  2、这个世界其实还没有认可同性婚姻尊游是瞒着大家举行的秘密婚礼,使人落泪的虐恋爱情。(?)

  3、第二条是我想太多了库库老师只是累了懒得画x

  回应尊尊的游作太帅气了!!!忘了在哪看到的,信赖是爱的基础还是什么的,我好喜欢啊!我信赖你、相信你,并且需要着你,这一切组成了我对你的爱。

 呜呜呜呜我向DenCity求职所申请当神父x虽然他们俩完全没有在听我说话xxx

 其实偷偷说一句哦,我觉得加上xing的这一方面,我觉得床真的是情侣(好的现在是合法夫夫了👌)彼此亲密的绝佳地点,就好像全世界只有彼此的那种感觉,我觉得他们床上的对话真的超可爱的!

  尊:游作,游作,好可爱呀。

  作:闭嘴啦

  尊:游作,我爱你哦。

  作:...唔

太可爱了啦!!!!!!!!!!!!!可恶新婚夫夫方圆五里都飘着糖,我醉在这份甜蜜里x

ps.尊尊给作作戴戒指的那里手手太好看了我prpr

pss.作作的白无垢太美了日式婚姻也巨好我不做神父了我改行做礼服手工师x



❀黑黑老师

  竟然说是被逼得!不可以这样讲啦这样以后不就更会被逼了吗!!【不是

  我真实觉得人鱼公主跟尊游契合度真高,你看游作也救(?)了尊,游作也不爱讲话(?)

  告诉我,救人为什么要送卡x是用了什么海底神秘魔法召唤出水系怪兽帮助上岸了吗xxx

  而且我发现了!!不打牌的时候明明光溜溜!变身成plmk就穿上了全裹紧身衣!怎么肥四!动画骗我!明明魔法美少女动画里变身都是越变衣服越少der!!(虽然已经不能更少了

  女巫也太懂了...游作:没关系我不是要得到人类的爱情,我已经有了我只是要去送人鱼的爱情x

  尊尊找到游作的时候他肩膀是裸着的欸!!是全裸吗!难道是

  尊:游作刚成为人类可能不懂但是在人类世界不穿衣服是非常羞耻的事情哦,撒快来穿上这件特别适合你的衣服遮一遮....(拿出结婚礼服

  这种骗婚操作吗!x

  不过没关系游作,王子又帅又有钱,嫁到就是赚到x(还能一起打你最喜欢(?)的牌

                          ps.海底有触手(意味不明          



❀阿部老师

  结婚之秋(抹泪

  婚礼礼服那层纱(不知道叫啥(暴露了自己文盲本质x)搭在头上就很可爱!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才好!就是那种!日常生活中的小情侣!在微凉的秋天一起坐在树下赏枫!突然男朋友给你搞粗来一束花花!然后次元口袋里摸出来那个纱纱!搭上两人说浪漫情话!然后两个人靠在一起玩花花!就很恩爱!嗯!!靠得真近啊!嘻嘻!(....

  还有一起睡!代码选手表示能理解游作的痛苦x 这个尊尊实在太温柔了1551 这么看不知道尊尊平时是不是会在游作做噩梦的时候醒过来,一开始可能游作会做关于小时候Lost事件的梦,然后尊尊察觉到了就会醒来安慰游作(喂你又再失礼地乱胡思乱想什么)如果是那样的话看他很安心的样子大概游作好久没有做了吧,就在想是不是因为身边有了尊能面对那些不再惧怕那些了呢,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好了!因为人要把握当下才好,有了现在的幸福和身边的人才能面对痛苦的回忆和以后遇到的困难丫,爱情x

  ps.活在当下~🎵(唱起尊游专属ed



❀童君老师

  这是什么帅气尊尊!!!!!!!!!!!!!!!原本应该从第一格开始看的我一翻过来就被可爱游作和帅气尊尊吸引了视线!!!!!!!我4乐!!!!!!!根本没办法好好看漫画!!!!!!!x

  怎么办我觉得尊真的会经常赖床,难道是因为他以前是颓废不良家里蹲(?)

  不行我还是觉得背头尊太帅了,我脑补看上去是不良实际上很可爱的忠犬帅哥尊和超绝可爱但是看上去冷冷没啥朋友的漂亮作作的纯情校园少女恋爱漫画一百集

  互换也超可爱的!!!!!plmk和soba太帅乐!!作作和尊尊太可爱乐我嚎叫!!线上组穿校服怎么那么帅我靠我现在就想看他们两对同时存在的校园同人文x

  冷酷(?)帅气凌然的校园偶像plmk哥哥和不善交际的低调可爱游作弟弟x

  热情活泼健气的运动部明日之星soba哥哥和前不良遇见喜欢的人后变乖巧乖顺的尊弟弟x

  可恶我脑子里只有恶俗狗血梗x 哥哥组超级引人注目稍微有点进一步接触就惹起学院舆论风波x弟弟组超级低调每天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去喝奶茶的小情侣日常x

  尊:我觉得我跟你们三个头发有三种颜色(soba:我四种)的人格格不入。(然后开始戴起了绿色眼镜x

  soba哥哥出生的时候抢了尊尊头发的一种发色吗【不

  线上线下尊游都好可爱,真是太可爱了.....尊游杀我x

ps.虽然没画结婚主题但是游作直接开门进来了...那不是同居就是尊给了他钥匙,迟早要结婚的了x



❀兵豆老师

  兵豆老师,你!?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写得辣么好!辣么充实的文!!你竟然还说自己菜!!我要强烈地谴责你!?!!写得超级..怎么说x我感动心动都有了x反而不知道怎么repo才好,总之就按我们平时的(?)来了

  乡下小伙子真的好可爱了www是乡下小伙和大城市潮小哥x 仿佛看到了当年不知道春运可怕之处的自己x

  自驾游我也觉得可浪漫了ww!虽然确实麻烦了许多,但是因为空间的限制只能让有限的人独处,增加了在一起的时间(一般还很长),这期间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一起困扰一起面对一起解决,这就是日常的幸福呀,  第一次的热血冲动会让小年轻成长,经验不足就一起补足,这是一个过程,最重要的就是过程丫!!

  我喜欢雨...你想啊很多重要的场景下,下雨可是会变得特别有气氛哦?小空间的独处(假装是独处x)....虽然在车里很冷的尊和作很可怜x 大暴雨的时候在车里都看不清周围了吧,是世界上只有你我的感觉!(蹦跶 然后顺理成章地开始谈心嘻嘻x

  兵豆老师写文章的功底也太厉害了好多地方我都是:还能这么写???还能这么用???? 我...再次谴责说自己菜的豆!!你应该对自己有正确的评价啊!!!!!(敲脑袋

  而且对角色的把握也让我感动到了..尊小小年纪就没有了爱他的父母,父母那么着急,肯定是非常疼爱尊的,但是就因为这份疼爱使他们失去了未来,尊是自责又痛苦的八,也会害怕有谁再因为自己的原因受伤受苦八。

  豆文里也写到了:爷爷奶奶和崎久都是很关心尊的,但都又无法真正理解他,所以游作对尊来说是那么特别。

  我想尊心里也是明白身边的人对他很好的,也许遇到游作后他更能体谅到他们的关心和苦心了,在自己独自一人的时候,他是最需要帮助的人(即使有但他潜意识里觉得不足够)。而游作是真正手中空无一物的人,尊从此有了可以让自己的心依赖的对象,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对方值得依靠的存在,所以无意识地去关心,去尽可能地对游作好,不愿意他受委屈。

  可是游作很厉害,很坚强,即使不太会表达,他还是温柔又强大!是拯救了尊尊的游作!尊会不安,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安抚,我能理解尊为什么那时候会想要吻他,因为作真的太好了,总是能给尊带来勇气和力量。

  04节的白纱!!啊!!梦幻的白纱!!(?)

  想想这个画面,多美惹,秋风作乱的夜晚,在这不熟悉的小镇,昏暗的房间内只有朦胧的月光,极近的距离,面前是喜欢的那个人,啊!!!!!!!天时地利人和!!!!!!!!!!!亲他!!!!!亲他!!!!!!!【跺地板!!!!!!

  尊尊是爬梯上的上铺嘛,我想了一下竟然想到登上高塔拯救了被囚禁在塔中的公主的那位王子xxx他们曾经离得那么那么远,但是终于,终于靠近了,到了触手可及的地步,尊也成功抓住了他,希望一辈子不要放手了呜呜呜呜呜!!!
  我真好喜欢气氛一到就可以推倒问“要做吗?”的亲密关系,尊轻易穿过那层白纱就像尊进入了游作的世界,可恶,好美,我哭了,是我真情实感的泪水!!!x

  而且结尾的这个游作怎么肥四!!!!你这个小恶魔!!!我告诉你!!!你这是在玩火!!!!!!!x

  没有车!!!果然车票卖光了诚不欺我!!啊啊啊!!!我自己脑补!!心意相通的这对可爱男孩的结合!!!!!!!【爆衣

  哭辽!!!!兵豆!!!!!!!!!!【不知道在呐喊什么





❀结尾

我科科我自己,科科,200字x

真的很好...其实当时并没有打算去only,因为原计划是要去cp的,我最近安排很多比较忙..就像我今天刚出去办事明天又得半天不在家..但是思来想去,还是没忍住,不后悔,很开心!

我真的主要就是被这本无料吸引去的...only的门票55,让我花这55买这本本子我都愿意x 想给staff们赏金xx 

尊游很好,我好喜欢尊游,没错过真是太好啦!

明天还要忙,就不捉虫和整理排版了,就这样吧!


对了纸茶老师你要是不小心看到这里,不要急bky的repo我会写的!!!最近比较忙啊啊啊啊,都怪你们无料都弄得那么良心!!我需要大把的时间沉淀啊!哭了!会写的我会写的!.jpg

评论(6)
热度(50)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