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P站 joker x phoenix 小说推荐??

only推广向:


❀选了几段翻译、不可能全翻的

❀只是为了鼓励大家去原文那里点小心心!打分!!给原作者太太们一点支持吧!!

相关信息都发了,加超链接会乱作罢

❀有几篇真的写的好好的!!

❀拜托!!我怎样都无所谓!但是!!请!务必给原文打分点❤吧!!!!!!!!!【。

❀因为总共就只有这几篇所以就是这几篇,j赤我写全了

❀还有想要同好

 







Mommy will kiss it better | 

アリエス #pixiv 链接


这篇超级可爱!!
受伤的火鸡在sky.joker上养伤的故事


hossy给了倒在病床上的火鸡一个亲亲
吓得joker把他抱起来不知道怎么回事,然后看到hossy的嘴里有血……

后来小八带着hossy去做饭了只留joker一个人留在床边看护
看着病倒的的火鸡joker想起了小时候母亲会对他说的话,也对火鸡做了同样的事………


等火鸡病好后joker问他小星给他喂血是几个意思,火鸡回答道他们星球的人的血可以帮忙促进伤口痊愈巴拉巴拉


「怎么了吗?」
「没什么…只是原来话语也能够缓解疼痛 人类真的很不可思议呢」



『妈妈的吻 会治愈你的伤痛』

 





🌸

 


ハートが欲しい | 

sibu #pixiv 链接


也是特别可爱特别暖的一篇!!!
结局后火鸡在宇宙船中睡不着的故事


在宇宙中只有火鸡和小星两只在宇宙船里,很多时候只能靠手动操控,总之巴拉巴拉的一堆原因火鸡已经很久没能好好睡觉了

在躺在休息室里想要好好休息而失眠的时候,火鸡非常失落地说了句想要见joker

说完就看到小星不知道吃了啥还生了个蛋,经过一对巴拉巴拉不再细谈的过程后火鸡打通了地球上joker的电话号码


「...真是 谁啊在这种时候打电话......啊—— 您所拨打的电话号码暂时不在电波范围内、」

「joker?」


「不...不需要哪些。joker你对我说些什么就好了..感觉这样就能睡着了....想要更多地听听joker的声音

..........为什么不说话了呀?」

「.....你这、突然开始撒娇的口吻、什么啊这是......」

「才没有撒娇啊」


「...啊~这样的话至少、让我听听你心脏跳动的声音吧,这样的话绝对就能睡着了」

「好啦好啦这点就能有用的话就安心接受我这项服务吧、恩来吧」

「啊、还有那个,说说那个嘛...那个、欢迎来到.....」

「......欢迎来到闪耀的夜晚」

「哈哈...是joker啊......晚安」

「啊—、.....晚安」


这篇的好多对话简直是史诗级的可爱,可惜我语文太差被抓了起来翻译不出来

太可爱惹!!!!!






🌸



 メモリー・レター | 

マヨイガ #pixiv 链接


这篇有点点难过伤心的感觉,但是总之也超戳超可爱啊!!

大概是个火鸡收到了joker给他的手写信(预告状)超级开心吵着也要给joker回信的故事


火鸡把joker的预告状当做是人类间的信


「所以说这个预告状是包含着你对宝物的执著心的对不对?」

「这、个嘛......对啊」

「然后在物体上刻上信息来作为记录交出去的是吧?」

「恩....恩—、不不话是这么说啊、.....诶、真是、从刚才开始就想说说什么啊你......」

「哼哼、确认这些就已经足够啦」

谢谢你


「安心了就有点困了呢」

「哈—?你倒是把理由说出来啊、还有别在别人家里睡觉」

「呼啊、....也就是说、南十字星的使者菲尼克斯的第一次,被你 joker 给夺走了的事实嘛」

「这个说法!换个对的说法来说啊!」


睡着的菲尼克斯想了

地球的人类跟菲尼克斯是不一样的生物,在对他来说不长的时间里、总有一天joker会 抛下菲尼克斯 死去的吧。

想要你喝下我的血、不论什么时候都跟我在一起。菲尼克斯这么想过、也这么说过。


但是对菲尼克斯的话、joker说着 笨蛋,拒绝了他

                                                          ——我说过了吧,生命才是人类的宝物。正是因为有限所以才好不是吗。


是呢、菲尼克斯也这么笑着回答

就是包含这些地方,菲尼克斯喜欢着joker的全部。

.....所以、也已经做好了必定到来的那一天的觉悟


但是、只要有这个预告状在,那就没关系。

只要有这个、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感受到joker的感情。即使只是这对猎物执着的感情也好,有另外的感情也罢,只要有他留下的东西,仅此而已,菲尼克斯就能够独自一人地飞下去。


「....啊、对了,我也有想要给的信」

「又是信的话题啊」

「joker、我也想写信、你借我写信要用的东西」

「哦...借你也可以啦,你要寄给谁啊」

「你」

「哈?」

「有想说的事情的话直接跟我说不就好了」


「....不借就算了、那我去问阿八借」

「什么、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


「joker!你来看!我写好啦!来读来读!」

「呜哇真的写了啊.....这是啥」

「我会写的地球语言只有这个嘛」

「可是这是古代文字啊...?!」

「啊、果然不用你们平时日常用的语言的话看不懂吗?」

「哈?当然读啊你当我笨蛋吗!我会好好用词典读出来的!」

「那读」

「哼你等着我来读给你看!!」

「.......」

「..............」

「......................」

「,...................................」

「...........................................好慢」

「无路赛!既然要写信的话就好好照顾下读的人的心思来写啊!」

「已经够啦,我来读」

「你来读?」

「我来给你念出来你好好听着」

「给我等下」



这篇因为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翻译太多了,原文里还有很多可爱的point和描述,希望有能力的话还是去原作那里点个喜欢,我只是想推荐大家去看,我不需要什么,但是喜欢的话拜托请一定去p站给太太们点小心心鼓励下啊【双手合十拜托】!!!真的写得很棒,想让她知道有很多人喜欢!!!拜托拜托xxx






🌸



 月に1度の産卵の日 | 

アリエス #pixiv 链接

 

是R-18啊各位!!!!【。


j赤的成分比较少

大家都知道鸟类会产未受精卵

大概就是描写了下火鸡产蛋的过程...很短的【然而奇妙地戳我萌点


最后j赤交往后joker拿着火鸡下的蛋想

         :这个要是跟我的jing子合体了能生出孩子来吗??

【请务必生(bushi

 





🌸

 


 お医者様でも××の湯でも 前編 |

 アリエス #pixiv 链接


后篇同作者

还是肉!!!【兴奋

joker因为去了金有先生的温泉旅馆并没有得到休息决定去另一个温泉喘口气

结果遇到了同样在这泡温泉的火鸡(因为是特别的温泉所以能泡以下略这不重要x)

理所当然地用剧情支开阿八和小星就理所当然地啪啪啪了

剩下的具体的就不说了【你





🌸



 ツイッタSSまとめ【怪盗JK腐】 | 

有@更新凍結 #pixiv 链接

 

三篇新年小故事

第一篇 Spade x D

第二篇 J赤

第三篇 傻豆 → joker




🌸



小話 |

sibu #pixiv 链接

 

第一篇 J赤

第二篇 阿拉丁 x 不死鸟


「你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还想要什么呢」

「我想要你的心」

评论(25)
热度(46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