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当你在冷圈的时候:
      天啊啊啊我要冻死了……有没有…有没有活人在啊……拜托…天啊有一篇粮,好吃好吃好棒我一天吃一百遍………一周吃八百遍就能活下去了……

当圈子开始变热的时候:
      我就知道他们超好吧?!!哭了!我哭了!!为什么我哭了!!

当很热太热了的时候:
      真好啊…………………………………………
                                                    …好烦啊!!!!!

当你实在厌倦跳新坑之后:
      天啊啊啊我要冻死了……有没有…有没有活人在啊……拜托…天啊有一篇粮,好吃好吃好棒我一天吃一百遍………一周吃八百遍就能活下去了……

      拜托……来个活人吧……拜托……养我xxx

当你的冷圈永远都是冷圈:
      十年后:许久不来竟然多了两碗饭,真是太好了呢,成长起来了呢(感慨万千)

评论(11)
热度(63)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