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则个人
不许我笑雷狮汁像牙膏水

转眼自己就说别的汁比牙膏水好喝了
委屈xxx

◇雷獅_☆硪De嗳°:

in 南京凹凸 cafe!!

@哟咦 一起面🐔,还见到了 @YasuU ,两位都是美女……!!都可爱极了。

和子洋一起尬聊两小时,非常开心,还一起看了凹凸动画,雷狮没出场就到时间了呜呜呜。明信片抽到佩利,隔壁桌姑娘一个雷狮一个格瑞我好生嫉妒!

被子洋提醒雷狮的鞋子是镂空的,专门跑下楼去墙上的立牌那边看,雷哥好高哦我伸直胳膊才到他发胶顶(……)。对面的卡米尔也可爱极了!

点了雷狮的套餐,罗斯的甜品和格瑞的牛奶,雷狮的牙膏水(喂)其实蛮好喝的,格瑞的牛奶就是普通牛奶。然后雷狮cup的星星也好吃啊完全没觉得怪,罗斯的小蛋糕上有奥利奥,特别可爱。尝了一口子洋点的鬼狐的瑞士卷,口感很好,他和凯莉的饮料都是草莓柠檬水,颜色特别梦幻。味道和雷狮的差不多hshs。

二楼榻榻米很可爱,对面有角色资料卡和大立牌。周边我把雷狮的每种都买了,外加一个安锅和紫堂兄弟,要不是有限制我会买断雷狮的吧唧和卡贴的()收了子洋的亚克力,超可爱也请大家周末cp支持她们摊ww优桑的明信片也很好看,字特别可爱,芒果干还没吃,晚上一边看书一边吃!

今天真的非常开心,下次有机会还想参加活动!和同好一起玩真的超开心……!!

评论(1)
热度(59)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