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金嘉】讨厌小孩

既然是爵哥钦点说写给我的!那我可就转了!!
明天醒来你再不同意我再删掉跟你道歉好了!!(。

啊!赞美爵哥的金嘉!!我昨天搭配这个吃了十碗饭(……)!!真的太好太可爱了除了可爱我真的憋不出来更多形容词了因为我只会哭了😭😭😭呜呜呜呜呜!!!(。

不过我可没有白嫖!!我给爵哥可是小窗打了正经评论的!!(虽然也很辣鸡(。

爵炊:

·年龄操作有,标准年下系列。
·送给子洋……啊她简直就是天使!产粮的动力源啊!

嘉德罗斯:“……”

金:“……”

两人维持这样大眼瞪小眼,谁也不说一句话的局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金发金眸的少年俯视着人,眉眼中满是不耐,握着武器的手张张合合,最后还是按捺住了没有转身就走。一开始还兴高采烈的金慢慢放下了手,才犹豫着、小幅度地挥了挥,压着声音唤道,“……嘉德?”

——劲风猛烈挥下!
金忙不迭往一旁跳开,险又险之才躲开这一击。嘉德罗斯显然也对这小孩居然能躲开自己的大罗神通棍有些惊讶,随即挑挑眉,懒洋洋开口,“不要那么叫我,渣渣。”

许是感到无聊的原因,嘉德罗斯吐出的每个字都含着一股懒惰的傲慢,金突兀地揉了揉耳朵,才一本正经地回应道,“嘉德罗斯——四个字也太长啦,而且听起来超生疏的。”

我们本来就不熟。嘉德罗斯看着这第一次见面的小孩儿,在心里反驳。

“罗斯么……嘿嘿,”金略过这个理由,屈指挠了挠侧脸,好像自己很有道理一样点点头,“算下来,还是念嘉德最好啦!”

嘉德罗斯:……

他转身就走,听到身后金哒哒哒跟随着在地上踩出的脚步声,后悔起了自己的决定。

一大清早看到格瑞主动敲响了自己房门时,嘉德罗斯还以为终于轮到对方主动找自己打架,然而他应战的话语还没说出口,白发青年就往旁边侧了侧身

——露出身后刚刚过了他腰高的金发小鬼。

“他叫金,”格瑞冷淡着脸,但垂眸看向眼巴巴看着自己的金时眼中还是带了些暖意,“我要出远门一躺,这段时间他先住在你这里,如何。”

他硬生生地用句号结尾了这个疑问句,嘉德罗斯心下一噎,刚在心里想着不约,我们关系没好到这地步,就见着金主动跑到了他身前,仰头看着他。

“嘉德罗斯,我听说过你超强的——!”金挥舞着手,半点不因为No.1的冷淡而气馁,“虽然我觉得格瑞更强啦……”他用低不可闻的小小声拥护完比自己大得多的幼驯染,有升高了音调,湛蓝的眼眸里倒映出的身影好像在发光,“我觉得你实力好棒!啊,就是那种强者的姿态,超耀眼的!”

还算有眼光。嘉德罗斯颔首,就得到了格瑞一个微妙的眼光。

“那就这样。”

白发青年主动后退一步,关上了门。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

格瑞一去就是出远门的节奏,金待在嘉德罗斯大得空旷的房子里,一开始还颇不适应,到后来却主动承包起了所有家务。

“——所以啊,嘉德,”金鼓了鼓脸,用谴责的目光看向正在打游戏的嘉德罗斯,“我比你小那么多,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

“不会。”嘉德罗斯半点不迟疑、也半点不心虚地回答,甚至递过来了个嘲笑的目光,“你有意见?”
“……没有。”

在受到了No.1武力压制的情况下,金有气无力地回了声,乖乖进了厨房。

虽说过着仿佛被压榨的日子,但——

金看了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又看了看这好歹没比自己高的灶台,
是他自己要求的,也就没什么好抱怨的啦。

毕竟,本来他就是被No.1的光芒所吸引,主动要求了格瑞的帮忙,才能够接近对方的。

他叹了口气,把碗筷扔进柜子里,才凑到了嘉德罗斯身旁,干脆趴在了地上,仰头看着对方。

“嘉德——”他拖长了音调,还带着些稚气的奶音,听得谁都会心里一软,“你嫁给我好不好啊?”

“啪嗒。”

嘉德罗斯的游戏机掉到了地上。

即使身为人气超高的No.1,也未曾直面过表白的人低头看了眼仰着头好像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意味着什么了的金,怔愣了许久,才干巴巴地回应了声,“……不,我不喜欢小孩。”

“这个呀……”金皱起了眉。

他沉默了许久,好像面对着什么纠结的了不得的难题,才终于下定了决心一样,回答,“那我们就不要小孩了!”

嘉德罗斯:……

他直视着那双稚嫩又无比认真的蓝色双眸,沉默了许久,才舒展了眉眼,用傲慢的语调嗤笑了声,“——想什么呢,渣渣。”他回避了这个话题,好像很敷衍一样地转过了身,把视线投到电视上,才回答,“你还差的远。”

然后无视了对方一阵不情不愿地哀嚎,拉高了自己的围巾,把发烫的耳尖藏了进去。


评论
热度(7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