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长兄松吃粮记录+推荐?
慢慢地看一篇补一篇w

稍后用电脑了会补上链接!
这篇是 kros
————————————————🌸

大概梗概

前部分用了日记的形式

    空松 偶然 遇到了博士,被拜托能不能帮忙照顾养育一株植物直到开花为止,并且要写下植物观察记录,空松没办法拒绝自然就答应了。

    一开始空松还不会养,发不了芽很担心地打电话给博士问怎么办,博士说明了这是株很特别地植物,需要真心与爱地去养育才能成长,空松开始每天跟他讲话(就跟胎教那样x),盆栽成功地发芽了,并且在土里似乎长出了一个小脑袋……

    很快长出了一只脑袋上有芽芽的小松!

    顺理成章地开始养起孩子w从面无表情没办法动的小人偶慢慢地开始学会说话,回应空松,中间都是他们之间相处的日常和感情发展,包括
植物小松第一次开口叫 卡拉马子的名字,
生病了空松请假照顾他被同事八卦,
尝试让小松出盆栽害得他生气,
跟生气的小松一生悬命地道歉,
被空松摸摸的小松会害羞等等,
很多地方都描写得非常可爱!看着的感觉真的是心都化了。

    而在 植物小松 越来越像 哥哥小松 的过程中,空松也终于开始正视自己对哥哥的感情,并且后悔自己当时自立离开家不敢面对他以至于伤了哥哥心的事实。这样想着,他终于鼓起勇气决定回家把自己的想法和爱慕告诉小松,即使他认定了这是没有希望和未来的单方面告白。

后半部分是后日谈!

     安心与信赖的HE!!超级暖!超级可爱!!小小只的植物小松会撒娇会耍赖,超想养一只的!
 
     最后first kiss的地方描写也非常浪漫w真正的满屏都是玫瑰花啊!(物理)

————————————————🌸

很喜欢这一篇😉!有能力的话想被治愈的时候非常推荐!!
喜欢的话可以给作者太太打分,真的太可爱了🌹🌹🌹w!

评论
热度(14)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