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哎哟你这人,说好的勾线草稿都要一个月了没给我🙄✨✨✨还说我挖坑

咋不把那个丧病的嘉瑞放上来啊哈哈哈哈哈

lazysun:

【金嘉】

★ooc非常有!!!注意ooc!!
★文笔没有!!
★零散的段子
★写给朋友玩的!!

——————————————————————
1    

狐狸金x人嘉

嘉德螺丝看着墙角那只狐狸,狐狸也用它蓝色的眼睛看着它……

嘉德螺丝觉得这一切都很不对劲,看到了这狐狸后自己做事就像车子驶离了轨道……你看它蓝蓝的大眼睛,正常狐狸怎么可能蓝眼睛对吧!?说不准是个狐狸精呢我去!

这狐狸是嘉德螺丝打猎时看到的,看到嘉德螺丝没有吓到逃跑反而坐着用它大眼睛看螺丝……蓬蓬的金色尾巴在身后左右摇摆。
螺丝眼中自动将对方设置成“已到手的肉”,他走过去要抓它,在螺丝将狐狸置于自己阴影之下和用手靠近狐狸时,它都没有丝毫动作,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螺丝,螺丝快被看毛了,这绝对不正常,但到手的肉绝对不能放走,螺丝一把揪住它的一瞬间,手上传来一阵温润的触感

“艹!!!!!这特么!这狐狸舔我!!卧槽有鬼啊!”嘉德罗斯手指跟触了电一样弹开,顺势在自己的围巾上擦了擦这家伙的口水,“我靠……”

就算之前的种种诡异让嘉德罗斯因为好奇而没有下手,但是刚刚那一下子这可怜的狐狸真是触到了嘉德罗斯的底线。该死,没东西敢这么触犯自己! (其实这诡异的发展反而激起了螺丝对未料到的发展而产生的微妙的不安和害怕,为了打消这种感觉嘉德罗斯本能的选择消除这一切的源头——这只狐狸精……

拳头挥到狐狸面前时不知哪里伸来一双手挡住了自己的拳头,嘉德螺丝一惊!马上跳起后退了一步。眼前那只小小狐狸如今竟化成了一个人!!嘉德螺丝脑子迅速消化了这件事!!好的!!果然这狐狸就是狐狸精!更要打死了!

只见那狐狸精全身赤裸却丝毫没有羞耻之心,大大咧咧走向嘉德罗斯,橘色的头发妖冶异常,蓝色的瞳孔盯着嘉德罗斯仿佛要摄取走他的灵魂……

“狐狸精……挺好看的”
“……”金懵懂地靠近嘉德罗斯,感受到对方并没有用一开始那种强大气场来威胁他,金心中莫名一阵兴奋,野兽般的扑向了嘉德罗斯!

“靠!!是只公的!!走开!!走开!!”
“啊啊啊!!!!别舔脸啦!!!”
“我去!!!!!手别乱摸啊啊啊”

————————————————————————————
2  (和前面一篇没关系)

螺丝去洗澡,金“哎哎!!!等等!!!一起去一起去!!”
螺丝“啧,不要”
金“别啊别啊,男人一起洗澡增进一下友谊嘛”
螺丝眯眼睛看金……
金“诶?!怎……怎么啦?!”
螺丝“友谊!??增进友谊么??那你和格瑞一起洗过么?你们不是朋友么?!”
金“哎?!”冷汗……“洗是洗过啦……但那都是小时候了……”
螺丝嘭的把浴室门关上
金“啊你开门啊!!!和你一起后就没和他洗过!!!”
里面传来扔瓶瓶罐罐的声音
金“……你……生气啦!??!!!”
…………
金“你是不是吃醋啦!!!”
…………
…………
螺丝“你放屁”
晚上金和螺丝睡觉,气氛一直很糟糕,螺丝先受不了了,翻身压在金身上,就这么看着金不说话。(螺丝表示很生气)
金“…………”
金“你……哎……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嘛……”
螺丝翻身下去又自己归自己睡了

螺丝感觉背后气氛变了,然后自己就被那个可怕的黑箭头给捆住翻了个身,金(黑)手撑在螺丝两边从上往下看螺丝……

螺丝“靠!!你这什么鬼……放开我!!”
……挣扎挣扎……
金“我们来好好谈谈”

————————————————————————

哈哈哈谢谢能看完这脑残段子的人

谢谢陪我一起聊梗的咩咩(洋洋??),还有你倒是也给我喂粮啊!!!!你倒是也给我喂啊!!!整天就知道挖坑!!!


评论(1)
热度(39)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