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暑假🌸

嘿我考完啦出来玩咯😘🎶

虽然还有课设装洗衣机电路板不过应该没那么忙了了!

——————
狗屁!!!比考试还忙好啊!!啥毛病!?!??
——————

列个暑假清单先!
————————————————🌸

有死线必须要做的任务

嘉瑞的aloha之旅x

嘉嘉生贺【1】(0/45)

OJ题(0/200)

雀子和尤露露的项目

雷安假车x
————————————————🌸

想做 已经有想法只差肝 但只先想想不做 的部分:

手书:

雷all(爽cp

金嘉(撒糖向

瑞嘉瑞(越是本命越想重视越难产出……honey/恋爱者/爱你

top5+金+紫堂(银魂pa的基佬病毒电梯

🌸

视频:

嘉(i dont like ur girlfriend)→瑞←金(u belong with me)
瑞(光棍)→嘉

丹尼尔:金,我喜欢有梦想的小魔仙

🌸

元件

安迷修 嘉德罗斯

MMD:

安迷修

————————————————🌸

第二部分是想做出来自己爽的东西

但是我这人非常懒(而且时间也根本不可能够)
虽然全部都大概已经有想法(BGM剧情分镜之类的)了但是真的懒得干活

应该只会挑几个爽一爽

所以如果有人对哪个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找我我给你讲讲我的想法(´∀`*)顺便催催产!!

然后我猜我最后只能当咸鱼(滑稽

评论(8)
热度(25)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