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一条不定时吐槽博
———————————
还画啥画啊!!!!改行了!!!我去舔MMD了!!!!!(决心
———————————
我觉得我想安佩
———————————
我本命是瑞嘉瑞!!!!!!!
———————————
卡雷安夹心太好吃了我靠!!!!恩!!夹安迷修那种!!!!
———————————
佩佩为什么这么迷人。
———————————
金嘉怎么这么这么好吃呢,真的被萌出眼泪(望天
———————————
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产出什么cp
可是总觉得越冷越想产出…………………………妈个鸡()
———————————
我刚才睡着了
梦到我画了一整张金嘉粮
好开心
我刚准备再重新看一遍我画的啥
醒过来发现我还在算二进制补码
———————————
雷狮他好帅
———————————
我不all嘉,真的,我不是all嘉蟹蟹
我只是嘉受很多都吃
———————————
我有点想删号
———————————

———————————
想看嘉德罗斯说着 “喜欢你” 的眼睛
———————————
不fo就不fo嘛,那么凶干什么🙄
我fo你并没有想让你回的意思不回我又不会打扰你……
———————————
金三角嘛,不是金总受就是瑞总受……
来金瑞金嘉啊~x

评论(9)
热度(15)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