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浪費可恥

*女朋友生气的时候装装弱小,真的很有效啊!——喲咦(。

金嘉,看清楚是金嘉
我真的不介意你们当成什么cp来看其实我都无所谓【

但是!!拜托有没有金嘉同好能陪我说说话啊!!!拜托!!好孤独啊!!!!!!【。

我心里的这对其实超级甜的!甜到能一起唱《有点甜》的那种!!好吧我知道好像是欧欧西到不可能有同好了!!【。
就小男生的恋爱方式,最简单的最美好的那种而已

许愿下辈子能做个喜欢热门的人
粮多到不用自己产的那种就够了【。

还有我不算all嘉的,我只是爱乱炖(。)

——————————————
沃日星星翻转画的画反了!!!!有空再改!!!!!

评论(138)
热度(4302)
  1.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