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咦

🌲🐿
いつまでも君の横で
笑っていたくて
7 35
16 268
好希望能开通一种激情互骂的服务……就是那种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跟一个同样也闷得慌想骂人的妹子/小哥(可以专门找对家)说好 :骂人的部分我们各自都不要当真哈,接下来我们开始互相伤害吧! 画风大概如下: 嗨你也心情不好啊,我们来互相喷喷吧,都憋死了 好啊,那我们定个结束关键字吧,就 苹果 吧 好的 那开始了啊 (省略一堆撕逼现场) 苹果!呼,骂完爽快多了,谢谢你啊! 不用不用,我也挺开心的,辛苦你了! 哈哈哈,下次有机会再来 嗯嗯 26 53
想知道新粉到底是……joker的还是凹凸的………… 我已经脱凹凸了真的不用fo了……|||||| —————————————— 话说我好像每次画完一次(很丑的)稿子就会脱坑的样子😂😂😂这是什么诅咒吗hhh 8 7
P站 joker x phoenix 小说推荐??only推广向: ❀选了几段翻译、不可能全翻的 ❀只是为了鼓励大家去原文那里点小心心!打分!!给原作者太太们一点支持吧!! 相关信息都发了,加超链接会乱作罢 ❀有几篇真的写的好好的!! ❀拜托!!我怎样都无所谓!但是!!请!务必给原文打分点❤吧!!!!!!!!!【。 ❀因为总共就只有这几篇所以就是这几篇,j赤我写全了 ❀还有想要同好 ❀ Mommy will kiss it better | アリエス #pixiv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6974997... 5 84
可能是新坑效应吧(…… 怪盗joker实在是太好太好了我靠 CPblbg都有萌点都好吃 所以角色都可爱得不行 最重要的是周可儿桑我好想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入坑晚了赶不上热比较安静也挺好,就是错过了好多活动和公式谷公式书同人本好不甘心 6 7
2 91
21
6 16
当你在冷圈的时候: 天啊啊啊我要冻死了……有没有…有没有活人在啊……拜托…天啊有一篇粮,好吃好吃好棒我一天吃一百遍………一周吃八百遍就能活下去了…… 当圈子开始变热的时候: 我就知道他们超好吧?!!哭了!我哭了!!为什么我哭了!! 当很热太热了的时候: 真好啊………………………………………… ... 12 65
想看 福星小子paro 的雷安雷 “达令,你又趁我不在随随便便在外面勾(bang)搭(zhu)女人???” 哔哩哔哩哔哩哔哩哔哩哔哩哔哩哩哩哩哩 2 11
2 13
因为要去考pat+考研还有工程项目要做所以这个号先闲置了√ 希望大家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过得都好(¦3[▓▓]✨✨看到我喜欢推荐什么的就请当作不存在x顺便换了个为考试苦恼的头像(毫无意义 8 5
5 8
7 25
2 13
无聊去搜了搜阴阳大战记的同人 全是www在艹小老虎wwwwww我笑死www 1
1 5
15 358
50
7 79
1 3
1 70
4 43
1 49
13 65
4 5
2 17
©哟咦 | Powered by LOFTER